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音樂+心得] 真珠美人魚 - 原來歌詞這麼有意義

大家好啊~~
最近在Dcard上面逛到真珠美人魚
點進去看內文
聽一聽歌曲後
童年的回憶瞬間都湧現出來啦~~~

特別為這個收藏一篇XD

以下先來介紹幾個熟悉的角色
Post images
1️⃣七海露亞
北太平洋的美人魚公主,所屬珍珠為粉紅色。
個性天真爛漫,雖然總是迷迷糊糊而常出錯,但也有非常細心的一面。常吃海斗的醋而與他吵架。(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印象深刻的口號是「粉色真珠音調」😂
Post images
2️⃣寶生波音
南大西洋的美人魚公主,所屬珍珠為水藍色。原王國遭滅後流亡至陸地,是本作第二位登場的美人魚公主。一看見露亞的項鍊便察覺出露亞的美人魚公主身分,便跟著露亞。和露亞同班,後來也搬去和露亞一起住。(她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了,小時候超級喜歡她,還記得我都是看顏色選喜歡的角色的,回想起來覺得超鬧🤣)
口號是「水色真珠音調」
Post images
3️⃣洞院莉娜
北大西洋的公主,所屬珍珠為綠色。原王國遭滅後流亡至陸地,是本作第三位登場的美人魚公主。個性酷又冷淡,有男生的氣場,同時也是美人魚中最聰明的,所以受班上許多人仰慕,是位個性堅強,成熟又漂亮的女生。上學時穿著男生制服。
口號是「碧色真珠音調」
⬇️⬇️⬇️以下開始進入正題⬇️⬇️⬇️
1️⃣黑色協奏曲
黑美人姐妹花唱的,聽完覺得很符合生活啊!完全唱出我們心聲了!
⬇️部分歌詞
「如果和平只是一場夢想 為何總抵擋不住對它的渴望
翻騰中的波浪 信念還在糾纏 堅持何嘗不是希望
 軟弱有時候會躲在手掌 自卑始終蠱惑傲慢的正義感
 當我勇敢的闖 自始至終只保持沉默」

「迷失旋轉 協奏曲在迴蕩 沒有方向 眼神只有冰涼
遠離讓我們幸福的幻想 純真只會讓我們不斷受傷
無論怎麼叫喊 沒有人明白愛的真相」

👉🏻發現根本是現實生活的縮影啊,我們每天都活在謊言中,純真只會讓我們更受傷,在這個社會,我們只能比別人更心機,無論怎麼叫喊,真的沒有人可以明白......黑色協奏曲的歌詞真的反映在生活中了😢
2️⃣幸福的女孩
這首也是道出心聲
⬇️部分歌詞
「我還在依賴 想當個小女孩

時間走的太快 我還並不想面對未來

相愛時的等待 結局不會更改

把手放開 想和你遨遊在大海

我可以 不顧一切的為你執著

搖擺的節奏 代表心為了你鼓動

現實中 太多的誘惑嘲笑著我

我並不想懂 因為你讓我感動」
👉🏻時間真的過太快太快了,到大學才發現好想回到單純的小時候啊!完全不想面對未來,聽到這首歌才驚覺原來小時侯最單純了,小時候聽到這首歌只覺得很浪漫,很可愛,現在聽到只會覺得那句「現實中,太多誘惑」很中肯==
———————————————————-
但是大部分的歌曲很勵志啦🤣而且超級好聽!
1️⃣相信自己
⬇️部分歌詞
「說好和夢想一起去旅行 自己決定自己想要的回憶

太陽和風與我同行 沒有過去和目的地

啊~往前往後儘管隨心所欲 猶豫和恐懼不會有任何意義

用微笑把勇敢喚醒 年輕不會平凡無奇 相信自己

維持一種心情 像是天生的快樂甜蜜 相信我獨一無二是唯一

不要忘記那股真心 不要忘了自己 才是你自己的主人 Dear my song」
👉🏻超勵志的對吧!突然覺得卡通也能告訴我們這種道理,真的覺得很有意義欸哈哈哈不過小時候應該也不會懂啦倒是長大才開始懂😂
2️⃣鼓動
⬇️部分歌詞
「狂風暴雨的海誰在等待 我們是堅強的小孩

成功或失敗 信心從不曾停擺 因為擁有愛

也許人生注定經歷失敗 我會努力振作起來

鼓動的節拍 陽光會永遠存在 憂鬱排除在外

比太陽還要澎湃 站起來 站起來 站起來

用歌聲把心打開 笑起來 笑起來 笑起來

想趁現在 就趁現在

用真心真愛鼓動 寫屬於你和我的melody

南半球裡的暖冬 就像你特有的天真表情

順著大海的風 釋放你執著的熱情

鏡子裡浮現的夢 就像美妙的和聲正在竄動

準備好張開雙手 即使青春沾滿著苦澀

了解比喜歡要來的重要 人生必須不斷奔跑

天亮或天黑 沒所謂對或不對儘管朝夢想追

比疾風還要前衛 往前飛 往前飛 往前飛

比狂浪暴雨強烈 更強烈 更強烈 更強烈

想趁現在 就趁現在」
👉🏻人生就是不斷努力,繼續奔跑!把握當下,即使青春充滿苦澀,但還是要不放棄!天啊!卡通竟然能告訴我們這些😭
——————————————
差不多就這樣了哈哈哈,下面幾首也是我覺得超好聽的歌曲,嗚嗚嗚好懷念啊,好想回到小時候啊😭😭
▶️愛的百寶箱
▶️七彩的微風
▶️全世界最早的早晨出現的地方
▶️Rainbow Notes
▶️愛的默契
這些真的太好聽了~~分享就到這裡☺️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