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紀錄] 一花的大兵週記Vol.9 (11/03~11/10)

上一篇:[紀錄] 一花的大兵週記Vol.8 (10/26~11/02)

大家好啊~~
經歷了瘋狂的B型流感“假期”後
終於回到了軍中
究竟回來的時候發生什麼令人難忘的事情呢?

-----------------------------進入正題-----------------------------

0097T 11/03~11/10

過了九天後
再次踏上斗煥坪營區
忽然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
走在營區的路上
颯颯的風聲彷彿在歡迎我的到來
但似乎也在告訴我該準備好接下來的挑戰

開啟了回營RPG加強版

第一個是尋找我的床位
經過了這一個星期
大家的位子像是玩過大風吹一般
身邊的人都不是原本的同學了
後來詢問輔導長後
在一個角落地帶找到它
((被發配邊疆了嗚嗚

再來是我的黃埔包
被放在隔離專區
幸運的是就在床位附近
很快就找到了
感謝我的同學幫我打包他們

還好有提早一個半小時回來
不然看到這種情況時間短的話真的很慌

不過整理一下之後
發現少了手寫板、一套迷彩服裝、S腰帶、臉盆盥洗用具、頭盔、手電筒跟濕紙巾...

後來時間到了先去集合
再跟班長報告說有些東西不見了
能不能趁大家在樓下的時候先去寢室找看看

後來果真在寢室找到S腰帶跟臉盆們
但是他們的所在地實在是令人傻眼
居然分別在班長的櫃子上
以及大家的內務櫃角落
((分散的很遙遠
但其他的東西還是下落不明
由於沒有立即的影響就先不管了

隔天再去問問班長找看看有沒有迷彩服裝
結果沒想到褲子居然在班長這!!
感謝某個同學有幫我保留吧哈哈哈
只可惜衣服沒有...
RPG任務基本進度完成
其他沒寫名字的東西
能找回來就是感謝上帝的恩典了

一回來的時候
想不到直接輪到我站夜哨
但幸運的是第一班(22:00-23:00)
只是稍微晚點睡
睡眠不用被中途切割成兩段😁

第一次站哨感覺很新鮮
背著衛兵的臂章
手拿著木槍
佩掛L型的手電筒
身穿迷彩軍服與軍靴
突然覺得帥氣起來

在這一小時內
除了站在那邊看寢室走廊外有無可疑人士
偶爾也會進去寢室巡邏
看看各位弟兄是否一切都好

這周一樣有打靶行軍
可能是太久沒拿槍了
這次只有2/6
手感有點不太精準

行軍的部分結合了有趣的狼人殺
班長會派幾個同學當作狼人(間諜
混入軍隊中
如果沒抓到他們的話
附近的人直接在柏油路上棒式一分鐘😂

最後是
這禮拜舉行了躲避球比賽
是個很適合舒壓的比賽呢(笑

起先我只想當個稱職的啦啦隊
因為感冒初癒
還沒什麼能量可以讓我跑來跑去
因此沒報名參加比賽

起先第一天的比賽對上3連
在這場比賽中差點跟別人吵起來
主要是因為裁判沒看到對面的球壓線
判定球權給他們
由於我們直接把球拿過來
對方的加油團就很激動的衝過來
覺得我們挑釁(這真是沒道理= =
好吧裁判沒看到算你們便宜
總之最終以2:1獲勝晉級
才不跟你們計較那一球勒😁
但不幸的是在這場比賽有人被砸到耳朵
他因此對比賽有了陰影
後面的決賽就請其他人代打

可能別人也是
隔天比賽的時候就缺了兩人
感覺身體精神有恢復些
於是上來助陣一下
雖然攻擊不是強項
但是躲的功力還算不錯啦

這場比賽剛好是冠亞軍之戰
剛好看到對面有個同學
是之前出公差在那邊耍白目的人
本來覺得這場比賽的輸贏沒什麼關係
霎時覺得這場比賽一定要贏一波

但是第一場比賽就在混戰之中
以三人之差被他們打敗了
而且...我才待一下子就被打出去😂
馬上漏氣XDDD

這是因為內場總共有35人
實在是太多啦
空間狹窄
好難像皮卡丘一樣靈活的跑動...



不過我們連上的輔導長給了大家一個微笑
勉勵我們說:
嘿嘿沒關係
第一場讓他們的
接下來我們就連贏兩場啦
大家也在休息時間的最後把手疊起來
用我們的默契互相打氣
:硬啦~~~~

第二場
經過戰術討論之後
大家比較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攻擊和防守變得井然有序
情勢瞬間反過來
換成我們大屠殺對方
這一場我就待在裡面一直到結束
算是完成了躲避的任務啦
比數扳成1:1平手

最後一場
兩邊的攻勢都很兇猛
有爭議的球權申訴也增加了許多
像是砸到對方
但是沒有出來仍躲在裡面濫竽充數的

這種事情如果當事人沒記清楚被打的人
要申訴也很不容易
對方耍賴一下
說球是先打到地板後,才打到他的鞋子
這樣也沒法子可以要他出來
所以最後還是判定對方沒事

而且由於前一天的爭議事件
整個場上4個連隊
其他3隊都在幫對方加油
因此感覺我們大家好像氣勢稍微熄火了
一直拿不到球
像待宰羔羊一般任人宰割
一連被打4個出去
但這一段攻勢好像也打醒我們
從某位弟兄奮力接住球的那一刻開始
又恢復了活力
重!新!開!砸!



逼~~~~
終場的哨聲響起
大略看了一下人數
覺得我們好像是輸了
當裁判清點完內場人數後
以2人之差
獲勝了啊!!!!!!
那種心情
就像是贏韓國一樣的開心啊XDDDD

所以最終以2:1逆轉勝
抱了7箱共168瓶飲料回去
班長就說:
首先恭喜各位冠軍啊
終於不是永遠的第二名了
本來我以為你們會連輸兩場
就能趕快回來不要在那邊吹風了
話說
你們這兩天
是不是為了能夠打滿3場
都故意讓對方贏一場的啊XDD

我們就給班長一個笑而不語XD

由於還假的關係
這一週留在營區沒有回家
這部分的內容礙於篇幅限制
之後再開一篇來寫囉
更新:[紀錄] 一花的大兵週記外傳Vol.3 (還假的那五日)

下週
沒有意外的話就可以解除管制
取消隔離區的設計
回到原本的正常生活
雖然又要再次回到人擠人的排隊生活
但是待在隔離區實在是太不自由了

欲知後續如何
請待下回分解

說書人一花
下台一鞠躬~

下一篇:[紀錄] 一花的大兵週記Vol.10 (11/11~11/16)

2 則留言: